记笙阁

不会写文的设计师不是好律师。

© 记笙阁

Powered by LOFTER

会做饭吗?02

1.昊翔看雪

2.孙翔裸睡

3.错字没改

唐昊起了个大早,也就六点多天刚还未大亮就梳洗完毕。他拉开窗帘看了看外面,的积雪。没怎么见过雪的南方人唐昊特有兴致的去敲孙翔的房门。

敲了两下,没人回应。

唐昊觉着这情景有点儿熟。他这回随手扭了一下门把手想试试能不能打开门,孙翔竟然没锁门。都是男人而且昨天孙翔身上能看的他也看得差不多了,唐昊就大大咧咧的进去。

这下子全都看完了。

孙翔这家伙竟然裸睡。

而且因为供暖良好的房里太热温度直逼30℃,孙翔把被子踹到了一边就只抱了个枕头。唐昊从孙翔熟睡时收敛锋芒的脸看到孙翔的锁骨,又顺着胸口瞟到腹肌,视线在人鱼线上停留了几秒钟。

往下再看,两条长腿和两腿之间的玩意儿这回真一览无余,有个内裤和没个内裤差别可大了,唐昊又大方的看了十几秒。孙翔这时候又特别配合他的视线翻了个身,怎么形容孙翔的臀部呢……唐昊想了想,觉着挺翘这词倍儿合适。

但他可不是来看孙翔睡觉的,唐昊走到孙翔床边直接抽掉了孙翔抱着的枕头。“孙翔你快起床,走,晨练去。”

孙翔十分迷茫的看了两眼唐昊,说了一句“你谁啊”抢过枕头倒头继续睡,还没清醒时的孙翔声音有点儿哑,唐昊觉着自己大早上的何苦为难自己——的下半身。

“什么叫我谁啊,昨天不是说好了一起晨练吗?孙翔你快给我起来。”唐昊又扯掉了孙翔的枕头,孙翔这回干脆不要枕头无动于衷的继续睡。

唐昊也干脆去打开窗户任冷风肆意闯进房间里,反正自己穿得比孙翔多。孙翔的腿上立刻就泛起一层细密的鸡皮疙瘩,这一吹让他顿时清醒了。

“我靠唐昊你干嘛呢!把窗户关上!”被无视了一整晚的被子此时让孙翔给爆手速拉过来盖在身上,又感受到温暖他却没了睡意。

唐昊关上窗户笑着跟孙翔说:“早起来不就行了吗,难道说你怕晨练啊?”

“谁怕晨练了?你出去等我几分钟!我洗漱一下穿个衣服就去。”孙翔一听这话就特别不服,掀起被子就去衣柜里找内裤。

“行,那你快点。”

“我知道。”

孙翔确实挺快的,没用十分钟就穿戴完毕。和唐昊俩人一起下楼,然后在开门的一瞬间俩人又一起被迎面扑过来的风冻得一哆嗦。

但这并不影响俩人被眼前的雪景震撼到。银白色的雪铺在一切事物上,在日出的薄光照射下泛着银光,建筑物的边缘和树枝上的雪错落着闪耀,世界被雪染白。就是风有点儿大,卷起路上的雪往屋里吹。

两个南方的大男人就这么跟门口站着看雪,也不知道关门也不知道往外走走。唐昊好歹还知道戴个帽子,孙翔从南方来这儿的时候知道带件羽绒服就已经很不错了,之前一个月也没在这么冷的大清早出来嘚瑟过。

大风,这也不影响俩人被风吹出一脸眼泪还坚定地抹干净眼泪继续看。孙翔在北京待了一个月也没看见这么大的雪,唐昊也是第一次看见。

“我说孙翔,你冷不冷啊?我看你耳朵都冻红了。”唐昊把手插兜里扭头问问。

“不冷。”孙翔立刻放下准备捂耳朵的手。

“你还能晨练吗?”唐昊看着孙翔的动作表示怀疑。

“当然能,走!”孙翔伸伸腿表示自己没问题。

 

 

 

 写到一半的时候发生了让我不爽的事情结果后来都写的很奇怪了

 后面的晨练就自己脑补吧。明天写唐昊拍孙翔。

 

评论(14)
热度(32)
2015-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