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笙阁

不会写文的设计师不是好律师。

© 记笙阁

Powered by LOFTER

会做饭吗?01

昊翔

1.摄影师唐昊X平面模特孙翔的北京合租生活。

2.唐昊比孙翔早毕业一年先工作。

3.腰细腿长身材好孙翔X爱看好身材的唐昊。

4.私设有,昊翔性格还在摸索中。不太清楚平模和摄影的事儿我就随便写写。

5.很久没写文,还在回复期。欢迎指出问题和评价,只要语气不太激烈我都能接受,还是希望有人能指出问题。

6.儿化音出没、京片子可能出没。

7.我废话好多啊。希望有人能给我指点一下心理、环境描写。谢谢。


唐昊放下行李摘掉手套,对着手心哈口气,搓搓手低头把自己头上的雪拍走,然后又扒拉了几下头发,拿出手机对着照了几下,觉得形象可以见人才抬手敲了三下门。

没人回应。

唐昊觉得挺纳闷儿,房东叶修刚刚特别确定的跟他说一定有人在。兴许是人没听见吧,唐昊这么想着又敲了几下。

还是没人回应。

北京的雪下的挺大,就这么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唐昊头顶又是一层薄薄的雪。唐昊这次随意的伸手扫了扫头顶的雪,耐着性子又重重的敲了几下门。

依旧是没有人回应。

“靠。”唐昊有点想踹门,叶修能不能靠谱点?说好的有人呢。他掏出手机给叶修拨了过去,顺便又揉了两下自己的头发。

门突然开了,一穿着运动背心和内裤的年轻男人打着哈欠倚在门框上。唐昊皱着眉抬起头看面前这人,握着手机的手从耳边滑了下来。

大冷天的这人就穿这么点儿,只穿个内裤露着大长腿是要干嘛,腿好看也不是这么秀的。身材好就算了还穿紧身背心,六块腹肌都能隐隐约约的看见。

唐昊觉得心里像是被猫挠了一下,痒的他心肝儿颤。他自以为很帅的咧嘴笑了笑跟孙翔摆摆手说:“嗨。”完全无视电话对面叶修不断地“喂?喂?”

然而孙翔觉得自己的合租伙伴可能是个二货——还是那种头发乱的跟鸡窝似的,眼神呆滞的在他下半身晃悠的二货。孙翔现在特别冷,风呼呼的往他腿上吹,这二货竟然还笑着跟他说“嗨”。

孙翔冻得受不了说了一句“进来吧”转身就赶紧钻回屋里。

唐昊反应过来拎起行李跟着孙翔进屋。

叶修莫名其妙的挂断电话。

 

唐昊有点不爽地换上拖鞋走进屋里,孙翔已经坐在沙发上捧着笔电玩游戏了。这让唐昊更加觉得未来的室友很没眼力价,把他搁在外面就算了,给他开个门还转身就走也不是什么大事,现在把他晾在这儿算个什么事儿啊。

这俩人总不能一直不说话吧?唐昊这风尘仆仆的来了北京还等着好好睡一觉呢。可惜孙翔长得好看给他的这点儿印象分算是扣光了,唐昊想了想,觉着还是得自个儿先开口。

“你好,我是唐昊,摄影师。”

“孙翔,学生、平面模特。”孙翔头也不抬的回答唐昊,他略弓着身子蝴蝶骨分明的露了出来……唐昊突然又觉得他应该能忍这个人了。

唐昊一直是知道孙翔的,不过平模圈里也没几个人不知道孙翔。腰细腿长、面容俊朗的大学生当然容易火,孙翔那总是一脸骄傲自信的样子不知道能博得多少人喜欢,找孙翔拍片的人跟下饺子似的往他们小区里钻。唐昊现在才有点儿担心刚刚孙翔给他开门的时候会不会被人拍到。

他这次来北京也是要给现在风头正盛一时尚杂志《荣耀》当摄影师,大学毕业一年一直靠着四处拍片儿养活自己的他决定找个好工作安稳下来,可惜好工作不在好地方,和自个儿家乡跨越了半个中国,纵使是这样唐昊也特坚决的来了北京,经过叶修介绍和孙翔合租。

他早就知道孙翔脾气不太好,其实唐昊自己也好不到哪儿去。毕竟俩人都是二十一、二岁的小年轻,就算唐昊早工作一年也还是带着那股子锋芒毕露的张扬。

年轻又有才华就是资本,在这种年轻人更新换代极快的圈子里俩人也能站住脚跟。

唐昊觉着孙翔的脸和身材,还有那种任凭挫折怎样击打都不敛锋芒的眼神特别吸引他。主要还是这些外在条件吸引他,孙翔的内里儿他可是一概不知。

这时候孙翔打完一盘放下笔电,跃过沙发拎着唐昊的行李箱就往楼上走。“唐昊我和你住二楼,你在二楼左数第一间我在第二间,没事的时候咱俩可以一起打打游戏。我有的时候拍片可能不回来,你吃饭不用等我——哎对了,我不会做饭,你会吗?”

还没等唐昊回答孙翔就又开口:“两个卧室都有独立卫生间,你这屋热水器不太好使你可以用我的。屋子叶修事先找人帮你收拾过了,你直接放行李就行。”

“我也没什么要求,你别往家里带奇怪的女人就行——男人也不可以带。还有我每天会早起锻炼,要一起吗?”唐昊按了按床垫觉得软硬还好,就先打开自己放摄影器材的箱子往桌子上放器材。

“成啊我也锻炼,一起呗,只要你不怕那些拍照的。”孙翔伸了个懒腰挑挑眉弯起唇角笑着看唐昊。

“我就是拍照的怕他们干嘛,说定了,明早我叫你。”唐昊轻手轻脚的摆着器材,孙翔觉着自己干坐着也有点不好,打开衣柜帮唐昊放衣服。

“看不出来你还挺贤惠?”唐昊摆好器材抱臂坐在桌角上戏谑看孙翔,孙翔一件衬衫扔过来到唐昊头上。

“贤惠个屁!”

还没等唐昊说啥呢,楼下门铃突然响起来,孙翔顺手就从行李箱里扯出一条裤子套上就风风火火下楼,唐昊目瞪口呆地看他下去,心想这人也还真不拿自己当外人,还没正式住一起呢就穿上自己裤子了。

孙翔定了俩KFC全家桶,他不会做饭觉着新室友刚来自己这先入住的怎么也得尽点地主之谊。可是附近的饭店电话他一个也没有,就只能叫个KFC。

唐昊一下楼就看见孙翔抱着俩全家桶特纠结的拉裤链,觉得自己以后的生活可能很有意思。

他过去帮孙翔拉上裤链,接过孙翔手中的一个全家桶往餐厅走走。孙翔跟在后头嘟哝:“唐昊你这裤裆有点儿大啊?”

 


明天写晨练。

 







评论(8)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