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笙阁

不会写文的设计师不是好律师。

© 记笙阁

Powered by LOFTER

也没多久,就两年前吧。我也像那个小孩儿一样,懵懵懂懂的,怀揣一颗有热情的心就能做很多事情。
但是这个世界,不是有热情就能做很多事的。
这些年我被侵权,被迫撕逼。从一个和别人说话都要掂量好久的人变成一个嚣张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形容的人。我毒舌,面对侵权非常镇定而疲惫的过去和人家说。

我可以言辞犀利地去维护自己的权利,我可以尖锐地回击不公正的现象。也可以冷漠的在别人发很长的话和我求授权的时候说不行。


可是我当年不是这样的,我当年那么阳光地告诉别人我的图开放很多授权,我当年那么热情地告诉别人怎么用比较好看,我当年那么脑残地分享我的制作过程。
我以前真的不是这样的。
如果我也是那个小孩儿就好了。

评论(6)
热度(3)
2016-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