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笙阁

不会写文的设计师不是好律师。

© 记笙阁

Powered by LOFTER

很久没有出现了,也许许多人都已经把我忘了。

再次出现时说两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是我患上了抑郁,曾经无法理解的痛苦,全都一一在我身上出现了。我看到过有人因为抑郁而灵感迸发,也看到过有人因为抑郁而失去创作的能力。而我属于后者。

所以就要说第二件事情了,短时间内我应该不会再从事设计了。我没有灵感,做不出来,不知如何面对大家,即便不是每一个关注我的人都是因为我的设计,可我总是要对一些喜欢我的人负责的。我真的很喜欢设计,但是现在的我无论如何努力都是脑子空空做不到了。我的记忆力下降的厉害,那些转瞬即逝的灵感便更加抓不住了。

我会回去尝试写文章,把自己内心的痛苦,变成一点点的光亮,哪怕是一点点也好,我都希望能让别人感到开心。原来没写完的文章,我会在恢复状态之后继续写完。

最后,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也谢谢那些,关注了我五六年而没有离去的人,你们的每一句鼓励,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救赎。

真的很谢谢你们。

评论(10)
热度(10)
2019-08-18